乐城特许引进首个设备类产品 将线上直播推介

2020年04月25日15: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博鳌乐城先行区获悉,乐城先行区享受“国九条”“先行先试、特许准入”的优惠政策,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依托政策,开展特许产品引进,目前已经引进包括12个特许项目及2个真实世界临床数据研究试点项目。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还未在国内上市,是乐城特许引进的首个设备类产品,用于治疗白内障疾病。

为了让全国广大眼科医生了解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了解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优势,与全国眼科专家探讨提升白内障治疗技术,让更多患者获益国际先进技术,乐城管理局特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召开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医生推介会。

线上直播推介活动时间为4月29日上午,主讲专家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主任 陈蔚,博鳌超级医院国际眼视光眼科中心副主任 刘密密。推介会内容:一是博鳌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主持会议并作乐城先行区政策推介;一是陈蔚教授讲述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产品优势和创新点,术中要点,及项目在超级医院的实施情况;三是刘密密主任补充相关情况,案例分析,招募患者优惠;四是博鳌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总结发言。

据了解,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是一款针对白内障手术设计的眼科手术设备,已在美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上市使用。截至2019年8月,已成功完成手术89万余例。继2019年11月在博鳌超级医院成功实施首例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后,目前该院已经完成百余台手术,超过70位患者得益于这项创新科技。目前,博鳌超级医院仍在招募白内障患者,患者可享受手术减免优惠。(徐良)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