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美推出“10亿惠5天 消费补贴券免费领取”活动

2020年04月30日21: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4月30日电(孟凡盛)为提振经济发展,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的加速恢复,连日来,全国多个省市政府相继推出“消费券”补贴政策。为响应政府号召与迎合消费需求,5月1日国美将正式启动2020年“五一”大型营销活动。海南国美积极相应政府各项消费举措,“五一”期间推出“10亿惠5天·消费补贴券免费领取”活动。

国美电器内顾客选购商品 孟凡盛摄

海南国美总经理黄玉文介绍,“在5月1日晚8点,央视新闻主持人朱广权、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组成的‘央视Boys’将与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为用户带来包括海尔、华为、格力、美的、海信、TCL、方太、老板、荣耀、小天鹅、莱克等知名品牌的生活家电、数码3C等产品,并在这场直播中推出了前所未有的爆款商品全网超低价抢购活动。‘五一’期间欢迎大家来国美享特惠!”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海南国美通过发放全省范围无门槛领取的消费券,依托国美供应链、服务以及渠道优势,将品质商品与优质服务以更实惠的方式带给广大用户。5月1日至5日期间,用户到全省国美门店购买跨品类2件以上商品满15000元返1500元消费券、满25000元返2500元消费券、满35000元返3500元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套购优惠券可与家电优惠券相叠加使用,这些举措进一步为用户选购家电提供了看得见的实惠。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