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毛公山景区获授国家2A级旅游景区

2020年05月02日14: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毛公山国家2A级景区揭牌仪式
乐东毛公山国家2A级景区揭牌仪式

4月30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与海垦毛公山农场公司在毛公山景区,举行国家2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发布2020年春夏季优惠营销活动方案。趁着“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海南省人民提供一处旅游约“惠”的好去处。

据介绍,在5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全国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现役军人、70周岁(含)以上中国公民凭有效证件,到毛公山景区旅游可享受免票优惠。学生、教师、退役军人、旅游团队、60周岁(含)以上70周岁以下中国公民,凭有效证件或相关凭证可享受半票优惠。其他普通游客一律享受7.5折优惠。此外,该景区将推出“五一”节日专场活动、“六一”研学游活动、“七一”党建专题活动、“八一”建军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

乐东县副县长马尧在启动仪式上说,乐东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将毛公山景区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发展乐东县域旅游的重要“落子点”和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希望借此契机提升毛公山景区知名度,实现旅游富县、旅游强县的目标。

海垦集团总会计师彭富庆说,当前,在海南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全域旅游的背景下,海南农垦正逐步整合垦区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毛公山景区创建国家A级景区成功,成为展示海垦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下一步能为促进垦地融合发展、海垦旅游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的样板和可推广经验。

毛公山景区所在地保国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符积前说,该农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景区设计、完善基础设施和提高服务水平,将毛公山景区打造成为闻名省内外的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颜玉)

 

乐东毛公山风景(本文图片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提供)
乐东毛公山风景(本文图片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提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