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接待游客25820人

2021年02月18日21:32  
 

2021年春节假期,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期,从2月12日—2月17日,6天时间共接待游客25820人,日均游客接待量为4303人,其中2月12日(大年初一)接待游客6435人。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让游客在景区渡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假期,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在春节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增加景区岗位人员,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景区春节期间运行平稳且收获超高人气。

景区严格执行标准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入口处设置健康码与大数据行程码,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排队保持在一米线之外;景区每日多次进行消杀工作;景区内多处放置酒精、消毒液、洗手液;设置隔离观察室。

为了满足游客观赏需求,景区高空钢丝秀演艺由平时日均表演三场增加至六场。精彩绝伦的高空钢丝秀演艺引来了大量游客观看,并不时鼓掌和喝彩,许多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春节期间,景区七彩旱滑项目开放也引来了大量游客的参与,不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尖叫声,让众多成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跃跃欲试,也找回一把童年的快乐。

近年来,海南农垦旅游集团通过“矿山修复+环境治理+文化注入+产业带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只用了二年多的时间,不仅完美地恢复了生态环境,而且打造了海南西部第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初步显现,带领儋州兰洋周边老百姓吃上了旅游饭,走上了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脱贫致富之路!(海南农垦旅游集团)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