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一假期“乐游乐东”视频图文作品有奖征集

2021年04月25日19:02  
 

为提高市民游客“五一”期间在乐东游乐的互动性和乐趣,现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起“五一乐游乐东视频图文”作品有奖征集。

一、投稿作品内容

参评作品要健康向上,内容力求丰富,以乐东风景如画、红色记忆、城市发展、美丽乡村、文化传承、美食小吃等为主题相关内容。

二、作品形式

短视频、图文。

三、参与方式

1、短视频在抖音上搜索由“乐东旅文”官方抖音发起的“五一乐游乐东随手拍”话题,参与投稿互动。2、在自己社交媒体(微信、头条号、微博等)上传发布五一期间在乐东创作的图文作品(每篇文章最少配五张原创实拍图)的,把作品链接+作者联系方式发送到官方指定邮箱hainandt0898@163.com。

四、投稿要求

1、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清晰,品质精良,格式为mp4、avi等。2、图文:作品必须为投稿人原创,3、参加话题的短视频和通过邮箱投稿的作品内容必须正面宣传乐东的旅游及文化,不得以恶俗的方式博眼球,蹭流量,一经发现平台将取消参加资格。4、参选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5、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6、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国家法律、社会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一切资格。7、投稿作品内容要求是“五一”期间在乐东地区拍摄创作的原创作品。9、乐东旅文局对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

五、评选标准

1、评选标准将根据作品的(内容、创意、观看人数、点赞量、)等各项指标按照权重标准进行评分。2、选手禁止恶意注水刷流量,如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励内容方式

一等奖(短视频、图文)各2名(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高级花园房一晚+价值1985元的滨海乐园套票)二等奖(短视频、图文)各3名(价值680元龙栖湾动力滑翔伞飞行一次)三等奖(短视频、图文)各5名(毛公山景区门票或者尖峰岭门票3张/份+价值200元特产)优秀奖若干名(价值100元特产一份)获奖名单通过政府网、公众号、抖音帐号等公布,奖品将通过邮寄等方式颁发给获奖作者。六、活动时间投稿作品活动从5月1日至5月10日止。

七、其他

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文章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