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举办百花争艳春意浓最美儋州花之旅摄影大赛

2020年05月02日18: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大力营造儋州旅游发展的浓厚气氛,全面展示儋州良好形象和独特魅力,提升儋州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举办的“百花争艳春意浓,最美儋州花之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夏日广场开幕。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林声刚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人流来往众多,记者看到,在摄影获奖作品画展室内许多摄影爱好者更是背着相机拿着手机仔细的参观每一幅获奖作品。

“这次的画展办得很好,展示出了儋州的美,我平时也喜欢拍照,这次过来看摄影展主要是为了学习一些拍摄技巧,争取下次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市民许灿灿说。

“参加这次摄影活动主要是平时也非常热爱摄影,通过相机展示儋州花美、人美、环境美的画面,展示出儋州的文化美,能够获奖我也感到光荣和高兴,下次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比赛。”手机组一等奖王焉说。

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和获奖者合影留念

“大赛的获奖作品在此展出,希望通过影友们精彩的影像,展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与人和谐相伴的景象,让儋州变得更加美好”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林声刚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赢得了来自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赛收到作品共计975幅,经过专业评选,共评出92幅获奖。(王欣、罗鑫、符永佳、黎有科)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