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调声比赛初赛结束 12支队伍晋级决赛

2021年06月22日14:17  
 

6月21日,由儋州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主办的“唱支调声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儋州调声比赛初赛结束,来自全市16个镇25支队伍经过三场比拼后,12支队伍进入决赛。

连日来,一首首曲调悠扬,节奏明快,旋律优美的儋州调声在主办场地上空飞扬。凝聚起儋州人民永远要怀有一颗感党恩的心,永远要听党的话,永远要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比赛中,虽然烈日当空气温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各支调声队的热情。在不设配乐的广场上,调声队男女分列成两排,小手勾着小手,流畅的配合,优美的旋律,明快的节奏,精湛的表演,唱出了儋州儿女勤劳奋斗、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经过激烈的比拼,那大镇东干社区调声队、大成镇新风调声队、那大镇梦回青春姐妹队、和庆镇调声队、峨蔓镇调声一队、木棠镇开心调声队、峨蔓镇调声二队、东成镇里仁调声队、新州镇攀步青年调声队、王五镇振兴调声队、海头镇红坎高山村调声队、排浦镇沙沟调声队12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决赛将于6月24日在市民文化广场进行,将评选出一等奖1个,奖金2万元;二等奖2个,每队奖金1.5万元;三等奖3个,每队奖金1万元;优秀奖6个,每队奖金5000元。此外,还将设3个歌曲创作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各奖项均发奖牌或牌匾一块。(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黎有科)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