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聪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强调要早日投产达效

2020年05月05日13: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4日上午,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黄文聪前往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龙栖湾新半岛酒店度假村项目、海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调研重点项目情况。

黄文聪一行在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现场调研

黄文聪一行首先到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上下游产业配套、财税贡献、市场前景与存在困难。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分忧解难,协助企业把疫情期间落下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招商引资要转换传统招商思维,以具有成倍效应的“商招商”模式为主要方向,服务与协助企业吸引一批产业集群入驻;项目业主单位要持续加大投入,注重科研开发,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把项目和企业做大做强。

黄文聪一行在龙栖湾新半岛酒店度假村项目现场调研

接着,黄文聪一行来到龙栖湾新半岛酒店度假村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占地、年度计划投资资金与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交办与指导相关责任人解决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挂图作战、清单管理、责任到人,在常规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以超常规的举措促进企业加大投资;项目业主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增加投资,抢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黄文聪一行在海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现场调研

随后,黄文聪一行来到海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并提出解决对策。他指出,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靠项目、靠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他要求,项目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企业也要提振信心,相信乐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一定可以大有作为,要加大投资,为建设美好乐东贡献力量。

黄文聪一行在海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现场调研

乐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县政协副主席、九所镇党委书记傅德波,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招商局局长尹霏莉,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九所镇、利国镇、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颜玉)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