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国际投资咨询公司揭牌 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2020年05月08日14: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洋浦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人民网洋浦5月8日电(枉源、符武平) 5月8日,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洋浦国际”)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洋浦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据了解,洋浦国际的成立,将助力洋浦经济开发区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中共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出席当天的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洋浦是海南唯一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伴随着海南经济特区的成长而不断发展。2019年,洋浦的工业总产值占海南五分之二、进出口外贸总额占海南二分之一,港口吞吐量占海南四分之一,是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实体经济支撑。

周军平对洋浦国际的成立予以高度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希望洋浦国际真正成为国际化开拓者,运用国际化的思维、国际化的操作模式和管理方式,为海南精准招来更多符合自贸港建设方向的投资项目和战略合作者。同时,成为市场化的弄潮儿,闯出一条运用市场规则、遵循市场规律、体现市场价值的招商引资之路;成为专业化的笃行者,能够精准地运用自贸港政策为国内外投资者搭建一个到洋浦、到海南合作共赢的专业化桥梁。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据了解,洋浦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是海南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为在洋浦逐步形成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出资设立洋浦国际,以助力全球企业与人才赢在洋浦、赢得未来为使命。洋浦国际初期设立港航物流贸易、先进制造业、能源化工业三个事业部,通过透彻前瞻的产业研究,以量身订制的投资方案、灵活高效的协调机制、优惠务实的政策组合、广泛深入的资源对接,协助企业做出最优投资决策,不断提升投资落地的体验,助力企业获取最大投资价值。

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多家单位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洋浦国际还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事处、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元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有信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机构进行现场签约。上述各方将在提升洋浦国际化招商水平和营商环境的国际竞争力、提升洋浦经济开发区质量技术服务能力、促进进出口贸易进一步便利化智能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各方优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洋浦国际董事长、总裁武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把洋浦国际定位为洋浦招商引智对外服务的平台。洋浦国际的发展战略是通过透彻前瞻的产业研究,以量身订制的投资方案、灵活高效的协调机制、优惠务实的政策组合、广泛深入的资源对接,协助企业做出最优投资决策,不断提升投资落地的体验,助力企业获取最大投资价值,来推动洋浦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记者了解到,洋浦国际成立于2020年4月20日,是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500万元。洋浦国际聚焦港航物流贸易、能源化工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同时,洋浦国际将视野投向全球,通过透彻前瞻的产业研究,以量身订制的投资方案、灵活高效的协调机制、优惠务实的政策组合、广泛深入的资源对接,协助企业做出最优投资决策,不断提升投资落地的体验,助力企业获取最大投资价值,同时推动洋浦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通过建立与投资者密切的共生关系,共同成长,逐步形成国际性的投资资源网络平台,打造国际知名的投资咨询品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