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李锐直播推荐海口火山荔枝 现货秒空人气旺

2020年05月09日07: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直播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樊欢迪 摄

人民网海口5月9日电(樊欢迪)5月8日晚,在海口火山荔枝直播专场中,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海口火山荔枝推荐官李锐、刘烨,淘宝主播大英子LOVE联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一同向网友推介海口火山荔枝。

直播期间,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介绍了海口火山荔枝地理优势、发展和产业特点。“今年海口种植火山茘枝约10万亩,预计产量9万吨,海口火山荔枝作为海口市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农产品品牌,欢迎大家支持购买。”陈芳热情地向网友推荐。

在直播间,“村长”李锐向网友们大力推荐海口火山荔枝,“要吃最纯正的荔枝,就是海口的火山荔枝。”主持人刘烨在直播间介绍道:“海口火山荔枝味道独特,果肉厚,汁水足,味道甜,欢迎直播间的粉丝们下单!”

现场直播1小时,观看人数超110万,现货秒空,人气异常火爆!直播间的粉丝直呼“口水都要下来了”“马上去下单”“买不到求加单!”……推荐官们还对海口火山荔枝的特点、大小、品质和包装等都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给直播间网友带来优惠福利。

为了让网友们更好感受到海口火山荔枝的品质,陈芳、李锐、刘烨、大英子LOVE和果农黄时京现场互动上演吃播,并介绍了“老盐荔枝”“荔枝汽水”“荔枝啤酒”等多道荔枝美食。

现场品尝荔枝汽水  海口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

据了解,海口种植荔枝历史悠久,已有两千年的荔枝栽培传统,独特的地貌、富含矿物质的火山沃土、纯净的生态环境,使得培育出的火山荔枝味道醇美、营养丰富。

海口火山荔枝剥开薄脆鲜红的果壳,肉如凝脂,汁水充盈,爽脆清甜,口感非常美味。下单后由产地新鲜采摘运输到全国分仓发货,冷链配送,保证新鲜。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给海口火山荔枝带来了流量,提升了海口火山荔枝的知名度,更为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订单。此外,李锐和刘烨作为海口火山荔枝推介官,5月9日还将前往海口火山荔枝种植基地,与荔农进行深入交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