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黎族服饰品牌“六一”发布儿童潮牌时尚

2020年06月01日13: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大力神元素圆领T恤、黎锦云纹式样的五分短裤……5月31日下午,三亚黎族故事服装品牌在黎族故事生产基地举行了2020童装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潮牌时尚系列、民族风绣花、传统手工制作三个系列的35款“黎族风”服饰,让颇具黎族风情的童装走进大众生活。

当天下午,20多个5岁至12岁不等年龄的小模特身着三亚黎族故事服装品牌2020新款童装,带着自信在黎族故事生产基地T台上展示着黎族风儿童服饰的魅力,吸引了诸多家长到场观摩。家住三亚市君和君泰的杨明先生称,他一直是黎族服装迷,这次T台秀让他看到了黎族服饰元素的创新运用,实现从舞台走向生活的转变,他会购买一些潮牌时尚系列的黎族服装给儿子穿,

“中山领、中国盘扣、黎族图腾元素配合棉麻材质带来夏日的清凉风。”三亚黎响服饰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清萍介绍,此次发布的“国潮”系列将实现量产,向市场投放;民族风绣花、传统手工制作等适合舞台或者重大节假日穿着的盛装,将主攻私人定制化市场。这次推出的35款新款黎族服饰将通过儿童秀打开黎族服饰市场的产业化瓶颈,让更多的人关注黎族服饰产业的发展。(谢易非 /文图)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