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主持召开2019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做好“点”“面”结合 推动保亭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年06月02日15:21  
 

5月28日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2019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他指出,要清醒认识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做好“点”与“面”相结合,补齐问题短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王昱正指出,各个领域的工作是“点”,全县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是“面”,只有把每个“点”做好,“面”才能好。各分管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做好“点”与“面”相结合,把做的好的工作继续保持并争取做的更好,把做的不够到位的工作努力提升,补齐问题短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昱正要求,各相关县领导、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以坚决的态度、精准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牵头县领导要靠前指挥,帮助各单位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指导各单位抓好整改;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作用;配合单位要积极靠前,全程介入,帮助出谋划策,做到鼎力支持,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整改工作进度,主动做好纵向、横向沟通协调,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多行“表率”“领先”之举,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王昱正强调,要加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建立督查工作清单,根据整改方案明确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具体措施、完成时限等内容,建立督查台账,有针对性的进行督查督办,并对台账实行台账式、销号式管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负责人或者直接反馈给牵头县领导,加强跟踪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推动。

会议还就2019年度市县综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具体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蒋莉萍、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来源:保亭电视台 记者:蔡光晟)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