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助扶贫·促消费·普惠职工”和“直播助力·嗨购临高”活动启动

首日销售农产品18.6万元

2020年06月09日16: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8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助扶贫·促消费·普惠职工”和“直播助力·嗨购临高”活动在临高亿佳超市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了当地众多党员干部和群众前来选购,当天共销售农产品18.6万元。

中共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县人大主任吴海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等相关县领导到现场出席活动并带头购买了农产品。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全县各镇和加来农场的贫困户和相关企业带来了蜂蜜、凤梨、羊肉、海鲜干品、豇豆、空心菜、芋头、鸡蛋和鸡、鸭、鹅等等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这些产品整齐有序的摆放在摊位上,吸引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竞相购买。

皇桐镇中林村香芋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孙丽娜带来了中林香芋和村姑酱菜--酸芋苗,她告诉记者,希望能够借助这一平台,把合作社的产品卖得更好。

多文供销社社员王永超则带来了多文空心菜、红米糟和花生芋头。他对记者说:“这些农产品品质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平时的销售就非常好。”

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助农直播平台,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国宙现身“抖音”直播间,直播推介临高农产品,为临高优质农特产品“代言带货”,倾情助力临高消费扶贫。

据了解,临高县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县10个镇和加来农场贫困户,以及8家扶贫企业参与,受益贫困户为1443户,活动现场销售额共18.6万元。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助扶贫·促消费·普惠职工”活动,从6月8日至6月30日期间,临高县将投入100万元对援鄂一线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档城市困难职工和实名登记且已录入系统的工会会员等五类人员进行购物补贴,活动对象可在临高亿佳超市内一次性消费享受8.5折优惠,每人补贴上限不超过100元。(刘彬宇)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