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医药巨头赛诺菲与乐城将开展进一步合作

2020年06月15日15:06  
 

6月12日,赛诺菲全球特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王柏康率队到海口拜访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双方主要就赛诺菲全球创新药物在乐城的先行先试以及后续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顾刚向王柏康一行了介绍乐城先行区的基本情况、享有的优惠政策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对少量急需口服药品带离园区政策、乐城全球特药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柏康表示,赛诺菲一直非常关注乐城先行区,在听了关于乐城未来政策推进和宣传导流等方面的规划后,更加坚定了对乐城未来发展的信心。

会议讨论,赛诺菲将围绕参加二期“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投放更多的全球特药到乐城,共同举办学术会议,在乐城设立培训中心、研究中心等方面,与乐城先行区展开进一步后续合作。

赛诺菲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钱云、中国特药事业部医学负责人钟铮、中国特药事业部业务负责人朱逢弦等参加座谈。(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