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部署保税港区下一阶段工作:建好"样板间"

林书喜 郝少波 通讯员符智

2020年06月22日09:2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只争朝夕建好“样板间”

  6月17日上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召开加快保税港区发展专题会,听取保税港区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争分夺秒,加快推进保税港区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听取了保税港区政策研究小组、营商环境小组及优化监管小组等7个工作小组汇报加快推进保税港区发展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洋浦保税港区的发展,要举全区之力“把保税港区这壶水烧开”,确保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把保税港区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样板间”。

  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保税港区发展当成主责主业来抓,继续做好政策研究、优化监管、基础配套、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其中,园区绿化、基础配套及招商工作要符合自贸港建设要求,切合发展实际。在港口提升方面要充分考虑园区产业发展特点,整合好港口资源。要盯紧园区在建项目,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