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设旅游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 两天销售额超3万元

2020年06月22日20: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6月22日电(宋彤桐)6月20至21日,三亚市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暨旅游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活动在三亚青春颂广场举行。活动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短短两天,共吸引了来自三亚市12个乡村的农业合作社及多名贫困户。经统计,两天的扶贫集市成绩喜人,共销售3万余元农副产品。

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活动吸引了许多前来采购的市民群众(三亚旅行社协会供图)

6月20日上午,集市一开张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这样的集市真不错,卖的水果真新鲜,价格又实惠,还能帮到贫困村民……”结束完晨练的李阿姨被集市上丰富多样的农产品吸引,也加入到选购的行列里。

来自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的村民林秀芬的水果摊位前人头攒动,摊位上的荔枝、龙眼、火龙果和黄金百香果等全部被抢购一空,为她带来了近3000元的收入。

活动现场除了新鲜的原生态农产品,还有丰富多样的“自家产的”农副产品,吸引了许多群众争相购买。来自育才生态区的“苗家古礼”山兰米酒和热带雨林野香蜜,以及育才农庄的灵芝和绿壳鸡蛋等农副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接下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在三亚市主要商圈、社区和旅游景区等地举办多场旅游扶贫爱心集市活动,组织贫困村民展销农副产品,加大前期宣传,吸引游客和市民赶集,以消费助力扶贫工作。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