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 东坡文化旅游区推出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受追捧

2020年06月28日13: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哇,这片荷花好美!快给我拍张照留念。”6月26日,在儋州东坡文化旅游区内的东坡湖,满湖的荷花争艳竞俏,千姿百态,有的花苞初绽,有的含羞怒放,微风吹过,清香阵阵,沁人心脾。不少游客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参与游船赏荷体验,置身于溢满荷香的东坡湖中。

何文新 摄

据了解,端午期间,东坡文化旅游区推出游船赏荷、拓片雕版印刷、古装拍摄、品香水莲花茶、儋州调声等系列文化体验趣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携带家人前来观光体验,感受东坡文化的魅力。

“曾经在儋州读书,现在利用端午假期带着家人和孩子来东坡文化旅游区游玩,现场体验拓片雕版印刷,寓教于乐,可以提高孩子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来自东方市的王先生对该园区推出的系列体验活动赞叹不已。

何文新 摄

“我是慕名来此旅游的,在参加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后还了解了苏东坡的生平事迹,我觉得此行受益匪浅。”来自辽宁省的肖先生告诉记者。

“推出系列文化体验活动,让游客在游玩中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东坡文化的魅力。”东坡文化旅游区经理杨紧介绍说,为致敬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今年内,医护工作者、警务工作者、现役军人及消防工作者可持相关证件,免票入园游玩。(盘悦华)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