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0年07月03日19:30  
 

7月3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电信)在海口举行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暨“走进中国电信,服务体验日”活动,来自海南省18个市县各行各业的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并参观了中国电信海口市海府路旗舰店5G演示厅、客户服务中心10000号办公现场、创新客户服务模式远程柜台;现场感受中国电信5G智慧城市、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5G智慧社区、5G智慧家居等信息化应用成果。

座谈会上,海南电信副总经理王海杰表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继续强化央企责任担当,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表示,海南电信诚恳接受各位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于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海南电信将通过明身份、建平台、抓机制确保监督员的意见或建议得到积极改进并落到实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企业的力量。

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海口、五指山、临高等市县与会监督员以及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积极参与活动讨论,就中国电信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海南电信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现场解答了监督员以及网友们关心的重点问题。参加座谈会的电信监督员们表示感谢海南电信对他们的信任,将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监督作用,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增强监督的实效,以监督员和用户的双重身份,为海南电信企业的发展和维护用户利益多提意见,监督海南电信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正加快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建设,实现重要景区、交通枢纽、重点园区、重要商业区域的5G网络覆盖。目前,海南电信已具备以千兆5G、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为全覆盖的”“三千兆”应用网络能力。客户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海南电信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体系建设,致力让客户体验到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通信服务。

2020年,海南电信将积极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扬“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完善社会参与服务监督和沟通机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海南电信将继续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10000号之声”和“我为用户解难题”案例分享班会等一系列的服务专题活动把服务工作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提供客户满意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用户美好生活需求。(图文:龚宝莉)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