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中国首发 即日起全国经销商可接受预订

王紫

2020年07月25日02: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原标题: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中国首发 即日起全国经销商可接受预订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王紫)7月24日,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迎来中国首秀,宝马集团宣布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即日起在全国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提供425i和430i两种车型,建议预售价格区间为36.5万元—46万元。

【图片由宝马中国提供】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先生表示:“全新BMW 4系是对BMW 品牌DNA的前瞻诠释,代表了宝马未来车型全新美学主张与设计风格的风向标,并将BMW的设计语言引入了新世代。它将BMW品牌运动基因发挥到极致,是为年轻一代打造的具有强烈个性和情感力量的梦想之车。”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纵向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向前倾斜,而下沿向下几乎延伸至前裙板的下缘。全新“天使眼”智能激光大灯独具创新,搭配全新设计的BMW M运动套装及M空气动力学组件。侧身线条动感修长,整体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车身长度增加103毫米,车身宽度增加27毫米。长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悬结合流畅的车顶线条使车辆轮廓极具魅力。

【图片由宝马中国提供】

  客舱设计现代简约,Sensatec合成皮仪表板搭配智能感应氛围灯及高级三区自动空调与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央控制台,为前排座椅乘员营造出一种环绕式氛围。配备一体式头枕的独立式后排座椅设计独特,可轻松容纳两名乘员。降噪风挡玻璃通过精心设计,有效地将风噪转移到车身周围,为车内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图片由宝马中国提供】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前轮距较前代车型增加了26毫米,后轮距增加了19毫米,配合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布、大尺寸轮毂。为了提升车辆在弯道时的动态表现,底盘经过全新调校,并采用定制的支撑组件以提高车身刚性,有效提升了新车在转弯的极限性能。此外,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打造专属个性的M驾驶体验。

  新车匹配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结合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用户可在五维交互界面中自由选择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自然语音或手势控制,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此外,全新BMW4系率先还推出基于全球车联联盟(CCC)的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

【图片由宝马中国提供】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还拥有技术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展现出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比如,领先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变道辅助系统。BMW首创的、含50米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应用于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

  此外,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还标配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带防眩目功能的驾驶员侧后视镜及内部后视镜、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及带后视摄像机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驶乐趣保驾护航。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