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旗舰型全路况SUV BJ90亮相成都车展

胡挹工

2020年07月28日12: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27日电(记者 胡挹工)2020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北汽携全产品阵容组团亮相,其中代表北汽制造的BJ90亮相。

  “我们所有的光荣与梦想,都源自我们身为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车展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北京汽车始终坚守‘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创业初心,对于产品和服务,我们判断的标准只有一个——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需要的是什么。BJ90正是我们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一款力作。”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

  而至上安全也是BJ90的造车标准,其采用整体钢板焊接,三柱及门梁均采用三层钢板布局,高强度精钢车身,用超强的硬实力抵御外在侵袭,标配的8气囊和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的侧气帘,能为其提供全方位出行防护。“选择BJ90不仅是选择安全,更是选择人生旅途中并肩前行的战友!”

  BJ90拥有3100mm超长轴距,是国内最大全尺寸SUV,其采用全实木装饰、进口原装内饰,并拥有100多处整车声学包,多温区智能气候控制系统,打造了一座“移动公务舱”,为出行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无论是在独坐后排时短暂抽离的静坐深思,还是与家人其乐融融的惬意出行,都能在BJ90上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BJ90搭载原装进口3.0T V6和4.0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其还拥有领先的高科技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独有4MATIC技术,提供5种路况模式,在面对不同地形的复杂路况时泰然自若。“机械素质之上的科技加成,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标配即顶配。我选择BJ90,信赖国产汽车品牌的专业实力!”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