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公布新产品规划 迎接“品牌焕新”

鄂智超

2020年09月27日18: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携旗下重点车型以及雪铁龙“19_19概念车”正式亮相,同时还公布了相关产品计划。

  在本次车展上,雪铁龙“19_19概念车”正式亮相。雪铁龙19_19概念车的设计充满想象力,从航空器及室内设计中汲取灵感、纯粹流线型造型,创造了“透明胶囊”的车身造型。

  该车采用全玻璃悬浮式座舱、超大尺寸轮毂,以及完全设计在外、一眼可见的电动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副车架。其车身悬浮于30英寸的四轮之上,形似喷气式飞机驾驶舱或直升机透明机舱。雪铁龙19_19概念车采用电驱动,主打长途旅行的舒适度,续航里程达到800km。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展现了雪铁龙未来车型技术方向与设计趋势,代表了雪铁龙品牌当前的最高设计水平及最新设计语言。雪铁龙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克(Pierre LECLERCQ)表示,19_19概念车是到2030年设计灵感源泉。作为雪铁龙品牌主张的本真表达,19_19概念车体现了雪铁龙未来汽车技术和创新愿景。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表示,明年将有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上市,新车型将采用与19_19概念车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在产品设计、技术水平、智能配置等各个方面进一步聚焦年轻精英人群。随着年轻化实力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壮大,东风雪铁龙的品牌面貌也将持续焕新,开启新境。

  东风雪铁龙宣布,在东风集团与PSA合作层面,股东双方在主力细分市场,开放、共享平台资源,深度契合中国市场需求,为东风雪铁龙提供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在技术、采购、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任光介绍,“今年,雪铁龙品牌总部提供6000万的费用投入用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提升,该项目经过近四个月紧锣密鼓的前期策划与筹备,线下主题活动预计将于今年11、12月与公众见面,届时邀请媒体和广大用户亲临现场探秘,感受雪铁龙品牌百年文化历史和未来发展。”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