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亮相 奔腾E01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27日18: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鄂智超)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次亮相;同时,纯电动新车奔腾E0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9.68万-22.88万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来到一汽奔腾展台,表示对一汽奔腾的关注和期望,并做好一汽自主事业的态度和决心。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本次车展上完成首发。新车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定位于“新国民家轿”的亲民产品。全新奔腾B70在造型设计上借鉴了GT轿跑车的姿态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比较低矮。同时,采用了“戈”型大灯和尾灯组,溜背式车身配合掀背尾门,在同级中比较少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设计上继续了奔腾品牌较为稳重的风格,采用黑色主色调,12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为一体,空调面板也实现了大面积触控化,在科技感上进步明显。此前在奔腾新车上搭载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也将应用于全新B70上,同时还搭载车辆健康管家、智能语音识别、多项车辆远程控制、车载WiFi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奔腾第三代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热效率提高至39.06%,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实现了进一步降低油耗。新车还将搭载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奔腾E01

  奔腾E01定位为纯电动SUV,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新车诞生于一汽奔腾FME纯电架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奔腾E01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可自动弹出收回的车门把手等流行设计元素,突出了年轻化氛围。

  奔腾E01

  据悉,新车将搭载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大量引入触控化操控面板。在动力系统上,奔腾E01将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以及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驱动,其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随着奔腾E01的上市,奔腾还推出了“全新全E,尊享计划”政策,涉及0息购、无忧租、免费充、终身享等方面。

  在本次车展上,一汽奔腾旗下的奔腾T33、奔腾T77、奔腾T99等产品一同参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志洋表示:”奔腾将以不断创新出行体验为目标,围绕人、车、生活的关联场景和情感互联,从产品、内容、传播、服务、生态等全方位打造体验内容,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奔腾’”。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