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携S01和T03亮相新能源汽车下乡海口站

2020年10月24日23:53  
 

10月23日-25日,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海口站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意在促进海南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加速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

零跑汽车为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自山东青岛站的启动仪式起,便积极参与未曾缺席,践行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极致体验的智能电动汽车,加速电动车普及的企业使命。与此同时,零跑汽车已进入《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三批汽车企业及车型名单》,这一名单肯定了零跑汽车目前在品牌知名度、产品品质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

此次海口站,零跑汽车展出零跑T03和零跑S01两款车型。其中,零跑T03特推出十月购车优惠政策,购车免费升级15寸轮毂、赠送专属充电桩(仅限前1000名)、享受3000元电费补贴、4000元/台的尾款抵扣券(仅限公职人员)等多重优惠。此外,零跑T03 400轻享版现已上市,最低价格5.98万起,进一步降低了零跑T03的购车门槛,在满足消费者出行与代步需求的同时,符合了农村消费群体对车辆更高实用性的追求。

零跑T03定位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搭载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3km,远超同级别竞品。并配备了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配置,后续可通过OTA升级解锁更多功能,一改以往纯电小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低价低质的固有印象。

凭借较强产品实力,零跑T03逐步成为杭州、深圳、南京、太原等一二城市年轻消费群体购买代步车首选。自上市以来,零跑T03销量节节攀升,9月份单月销量已近千台。

早在2019年,海南省率先宣布将在2030年全面停售燃油汽车,如今正值海南省汽车行业转型的关键阶段,零跑汽车此番新能源下乡进军海南,为海南农村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的同时,积极助力海南省构建良好生态环境,为拓展农村乃至整个海南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王祥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