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州汽车召回部分乘龙H5 6*2载货车

王紫

2020年11月04日1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王紫)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10月26日至2017年10月27日生产的部分乘龙H5 6*2载货车,共计2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后下部防护装置制造环节把控不严,导致后下部防护装置不符合国家标准。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极端情况下无法起到有效防护作用,增加后车驾乘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标准要求的后下部防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