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好状态 即刻去澎湃"--凯酷车主自驾游海口站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2日19:27  
 

【车友合影 黄良友摄】

凛冬来临,仿佛只有海南还在享受阳光的温暖。12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自驾游--海口站活动与70位起亚车友一起,在海南创亿店整装出发,一路南下,奔赴一场两天一夜,探驾海岛南部热带风情及浪漫露天泳池晚宴之约。

【车队达到分界洲岛 黄良友摄】

车上沉浸式的音乐体验,随心的畅聊,给旅途增添了几分色彩。随心驰骋在宽阔的滨海大道上,开车途中时常不自觉的踩两脚油门,凯酷强大的提速反应和明显的推背感,可以给驾驶员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车队达到分界洲岛 黄良友摄】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行程,车队抵达分界洲景区,准备渡轮登岛。海南岛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被称为浮在南海上的美丽遗世孤岛。在这里可以看到阳光照耀的大海,潋滟波涛,清妍山色。

碧海云天,欢乐海岛,洁白沙滩,婀娜椰树以及许多网红打卡圣地。吃完丰盛的午餐,可以去体验畅享潜水的极致,观赏特色海洋野生动物剧场。

【欣赏海豚表演 黄良友摄】

游玩分界洲之后出发前往下榻酒店,酒店位于被誉为“会唱歌的沙滩“之称的海南清水湾,座拥私属一线双湾海景,一侧临海、一侧依山。

【抽奖环节 黄良友摄】

夜晚的序幕缓缓拉开,东风悦达起亚南区商代处首席商务代表臧冠华先生宣布泳池晚宴活动开始。炫动闪耀的灯光舞台,悦耳欢快的乐队表演、丰富美味的菜品、趣味多样的互动游戏及抽奖礼品、脑洞大开的K-Pose挑战赛等。宴席上欢声笑语、觥筹交错。

次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后,开启了凯酷的试驾会,车友们亲自体验了一把全新凯酷的科技感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车友试驾起亚凯酷 黄良友摄】

起亚凯酷外形前卫、内饰高级配置丰富,全新平台、全新动力系统带来的畅爽驾驶感受以及智能的辅助驾驶系统带来的便利体验助力。从颠覆的外观设计到全新车型平台,从全球独享的动力系统到表现不俗的驾驶质感,第三代凯酷在旧款车型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车友试驾起亚凯酷 黄良友摄】

凯酷搭载起亚和百度联合开发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双12.3英寸一体中控大屏配合车家互联功能,给整个自驾过程带来了更多的舒适与便捷。

在青山环绕间,尝试山间海旁自驾带来的刺激与新鲜,感受在这里连呼吸都带着自由的味道,让这次自驾体验变得更趣味盎然。

【行驶中的凯酷车队 黄良友摄】

在海浪沙滩暖阳的美景闭目放松深呼吸,感受大自然最纯净的洗礼,感受大自然的拥抱!最好的时光在路上,让我们相约下次,再出发!(奥创集团 齐光)

(责编:实习生、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