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海口站来袭 智能浪潮风靡椰城

2021年01月17日16:42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 莫莫摄

1月16日,全新一季小鹏汽车X-Base探秘体验营来到了海口。本次探秘体验营旨在让鹏友们亲身体验OTA升级后越发强大的小鹏P7,除去已经完结的厦门站、南宁站与海口站,还将在南昌开启下一站城市风景试驾之旅,与更多鹏友近距离接触。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 陈海天摄

小鹏汽车认为,新能源汽车不等于下一个汽车时代,智能汽车(AI+互联网+汽车)才是下一个汽车时代的全新赛道。在本次活动上,鹏友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深入体验了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透明底盘功能、全语音智能座舱、智能自动泊车等多种智能驾驶能力;并在专家的讲解与现场的趣味互动环节中,对P7的动力性能、智能驾驶、语音交互等能力有了完整而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既然来到了观澜湖酒店,自然也少不了高尔夫球体验:高尔夫球运动被誉为“时尚优雅的运动”,这正与小鹏P7的调性不谋而合,鹏友们在体验小鹏P7时尚优雅的余暇,还能在球场之上挥洒汗水,可谓乐极。

试驾小鹏P7 莫莫摄

那么,P7实际上路究竟感受如何?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表现是否令人满意?全场景语音对话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便利?德国团队联合调整的底盘会有怎样的操控表现?远赴丹麦调校的丹拿音响又会给人怎样的听觉感受呢?一天的试驾环节,让参与试驾的鹏友们都对这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试驾小鹏P7 青云摄

本次探秘体验营力求让鹏友在最真实的路况情况上体验小鹏P7的极智驾控,在享受试驾沿途天高地迥的同时,深度感受了小鹏P7强悍的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OTA升级后新增加的ACC自适应巡航、LCC车道居中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配合盲区安全预警,解放双手双脚,享受更多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小鹏P7的4秒级百公里加速、Brembo高性能制动与德国团队精心调校的超强底盘等,均让P7表现出了足以应付各种驾驶状况,营造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的能力。

体验小鹏P7智能自动泊车 陈海天摄

不少鹏友在参与试驾时表示被P7的智能自动泊车表现所征服,他们不知道的是,小鹏汽车的自动泊车系统已经是公认的行业最佳。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小鹏用户使用自动泊车系统平均耗时32.3秒,泊车场景覆盖率达85%,足以证明小鹏汽车解决了用户因泊车位难停、泊车效率低而不愿意使用自动泊车的问题。

小鹏P7内饰 陈海天摄

谈到对于P7实际上路的感受,试驾嘉宾纷纷表示,小鹏P7完全展现出了不亚于豪华中级车的实力,轿跑风格、悬浮贯穿屏、语音控制、丹拿音响、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4秒级百公里加速、706km超长续航......由外及里的优势,怪不得能够吸引一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小鹏P7向充电功能为其他电器供电 陈海天摄

此外,OTA之后更新的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语义打断、双音区锁定等功能的全场景语音交互,让不少现场鹏友都直呼眼前一亮;而有移动音乐厅之称的丹拿音响则让不少鹏友沉醉其中,流连忘返;706公里超长续航的宁德时代电池更是直指用户痛点,不光能供P7自己使用,更能利用反向充电功能为其他电器供电,大大提高了出行便利性。

小鹏X-BASE探秘体验营 陈海天摄

通过本次探秘体验营,小鹏P7的全场景语音、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与4秒级百公里加速等性能成功斩获不少到场鹏友的认可,然而这只不过是P7实力的冰山一角罢了,随着系统不断OTA升级进化,小鹏P7的实力只会日渐增长。据官方消息,小鹏汽车领先世界的NGP高速自主导航驾驶即将在2021春节前实装。小鹏汽车NGP功能可以让车辆在特定高速公路设定导航目的地后,根据路线指引,实现自主变道、切换高速路线,并在行车中实时选择最优路线,增加了交通锥识别与避让、大货车规避、夜间超车提醒、故障车辆避让、拥堵道路超级跟车、高速公路及部分城市主干道等使用场景,并可应对暴雨天、夜间、高复杂路况,更加本土化、更熟悉中国的路况,是XPILOT 3.0的一大亮点功能。

汽车产业实现全面而深刻的智能化创新,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无可争议的总趋势。中国智能汽车坐拥现在世界最大汽车消费市场与领先世界的5G技术和应用,也就意味着有了与世界顶尖汽车品牌扳手腕的资格。作为中国新势力造车的先行者,小鹏汽车前瞻性地推出拥有超长续航历程的小鹏P7,加上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的加持,相信小鹏汽车在不久之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小鹏汽车 李白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