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携M6 M8亮相海南国际车展

2021年03月19日08:32  
 

3月18日,第18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举办开展仪式,携广汽传祺M6、M8惊艳亮相。

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广汽传祺开展仪式现场(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提供)

开展仪式上,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的主打车型——广汽传祺M6、M8的产品特性及亮点,车展期间的优惠力度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展市民纷纷上前参观车型,不少市民还预约了试驾,对广汽传祺M6、M8车型沉稳大气的外观,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良好的舒适性赞不绝口。

主持人正在介绍产品的特性(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供图)

据介绍,广汽传祺M6、M8均是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MPV车型,分别采用全新第三代270T发动机+7WDCT和390T发动机+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的同时仍能较好的兼顾平顺性和舒适性,宽敞和考究的做工用料大大满足了家用和商务的需求。

广汽传祺M6外观(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供图)

广汽传祺M6内饰(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M8在前脸上采用的是“震天翼”竖格栅以及“凌云翼3.0”横格栅,竖格栅造型威严中更显尊贵感,横格栅将商务用车的气派感,庄重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采用创新游艇式环抱座舱的内饰设计,与硬朗的外观相得益彰。

广汽传祺M8外观(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供图)

广汽传祺M6内饰(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供图)

2020年传祺M6累计销量超过3.6万,在10万级价格段MPV市场遥遥领先,传祺M8在15万-25万的MPV市场中占据全国多个城市第一。截止目前,广汽传祺M8、M6两款MPV车型累计销量超过7.3万量,得到了广大车主认可。(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