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闪耀登场

2021年05月17日09:54  
 

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青云摄)

5月16日,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成为小鹏汽车海南首家按照标准化建造的旗舰综合店。小鹏汽车南区领导及投资人,以及新老鹏友们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与众多主流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店开业剪彩(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供图)

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按照小鹏全球统一SI标准设计、建造,Logo“X”代表了小鹏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出行领域的探索,体验中心通透明亮、质感简约,各区域功能清晰、配置小鹏汽车全新标准的软硬件设施,展车、精品摆放错落有致,用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户选车、订车完全可依靠网络实现,无处不展现极强的科技感、设计感和智能化。同时二楼的客户休息区也为所有的小鹏车主提供了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娱乐休闲。

小鹏汽车南区销售总监黄泓霖代表厂家致辞(青云摄)

开业现场,小鹏汽车南区销售总监黄泓霖先生表示,在过去两年多的经营中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支持和信任,并且是在我们基础布局还不是那么完整的前提下,所以今天我们海南团队取得的成绩是离不开用户和媒体老师们的支持。也希望小鹏汽车在今后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海南峻鹏峻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世能致辞(青云摄)

对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的建成,海南峻鹏峻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世能先生表示,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小鹏汽车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以及各行各业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这一切我们都将铭记于心。今后,必将以高品质的服务与专注的职业精神,向社会各界展示公司卓越的服务理念与专业素质风采。

小鹏G3(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供图)

小鹏P7(青云摄)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智能制造、自主研发,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目前在售的车型有小鹏G3、小鹏P7、小鹏P7鹏翼版。(小鹏汽车海口琼山大道销售服务中心 林志超)

小鹏P7鹏翼版(青云摄)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面向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热爱科技的中国中产消费者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电动汽车。小鹏汽车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为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小鹏汽车自主研发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语音车载操作系统,以及包括动力系统和电子电气架构在内的核心车辆系统。小鹏汽车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以及美国硅谷和圣地亚哥设有办公室,汽车生产制造由位于肇庆和郑州的工厂进行,同时广州与武汉两个生产制造基地也开始投入建设。小鹏汽车在打磨产品品质的同时,全面布局销售、售后以及充电服务等各项工作,通过产品运营闭环和服务运营闭环,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用户全触点体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