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 懂生活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登陆海南

2021年05月21日00: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登陆海南(陈环环供图)

海口,一个美丽而又开放的城市,不限行、不限号、不限购,让皮卡在这里有了天然成长的环境。5月19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登陆海南,众多权威媒体驭炮而行,解锁更加多元的皮卡车生活玩法。作为本次试驾会的主角,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汽油版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 ,柴油版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6.68万元。

长城炮全球版售价(青云摄)

作为皮卡生活化的引领者,长城炮将大而美应用到极致,更加粗壮的镀铬格栅,更大的LOGO,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以颜值美学为每一次出行增光添彩。

“皮卡除了最基本的载人代步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用户会把车和生活场景结合在一起,比如带上烧烤用具、快艇、摩托、冲浪板、帐篷等,但是常规家用车的后备箱装载能力有限,而长城炮的超大尺寸货箱,在装上帐篷、鱼竿、烧烤设备的同时,还能携带应对不同所需的服装,此等装载能力,同级车型谁能比拟。如果您想去海边,一辆空间大、配置强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试驾完的同行如是说。

试驾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车型(陈环环供图)

外观方面,长城炮和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彩通达成合作,并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和“型蓝”组成出色CP的是热情、开放、乐观的“真橙”,充满着诚挚、积极的音符,陪你奏响最灿烂的生活乐章。而赋予“型蓝”、“真橙”以生命的,就是本次试驾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两款专属色的诞生,引领了皮卡时尚潮流,更助力长城炮的品牌焕新之旅。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内饰(青云摄)

内饰方面,车内无所不在的软质包覆,尽享极致触感;前后排座椅加热,加上多连杆后悬架、后排肘枕、杯架、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让家人、朋友尽享极致驾乘体验。

在配置上,长城炮全球版搭载的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汽油机和柴油机,动力充沛,是我国首款匹配8AT变速箱、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的国产皮卡,与之搭载的是TOD智能四驱系统,也正是如此,让长城炮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试驾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车型(陈环环供图)

同时,长城炮全球版舒适的乘用化配置,拥有6向主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博世9.3版本ESP,360环视、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智能化安全配置,拥有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功能,更为你加足buff!

试驾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车型(陈环环供图)

一直以来,长城炮致力于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发展,与越野、路亚、骑行、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圈层破圈合作,构建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如摄影、垂钓、沙地摩托、出海、骑行、野营等,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皮卡价值。

今年上海国际车展首日,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全球首发!长城全尺寸皮卡是全新“坦克平台”的首款全尺寸皮卡,是中国皮卡的巅峰之作,它将改写全球豪华皮卡市场的竞争格局,打破全尺寸皮卡由美系和日系主导的时代。

基于长城炮改装的黑弹(陈环环供图)

此外,基于长城炮改装的黑弹、旅装炮开始接收订单,与运良、顶火、远大谢尔比等联合开发的多款改装车型,组成5炮3弹——陆上最强皮卡航母战队。

不仅如此,长城皮卡在上海车展发布了“炮弹计划”。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两个系列,一类是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拥有全球领先的皮卡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同时包含固定场景的特种车。另一类是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长城炮将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车型,真正满足皮卡玩家的需求。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陈环环供图)

未来,长城炮将以全球版为新起点,打赢中国,走向全球,不断加速全球化征程,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多彩生活,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陈静雅)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