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上市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2021年05月25日10: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弗赤兔上市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5月20日,哈弗赤兔上市,指导价10.98—12.38万元。

  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 m,不仅在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绝对优势。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搭配12.3英寸中控大屏,同时,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让哈弗赤兔成为用户专属出行管家。

  据介绍,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全时段、全场景的开挂体验。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

  作为中国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