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海南上市 售22.99-30.99万

2021年07月16日10:12  
 

别克昂科威Plus海南上市。曲乐摄

7月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别克展位隆重举办了昂科威Plus海南区域上市发布会,新车售价为22.99万--30.99万。

别克展台。曲乐摄

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上汽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提供5座及7座两种版本可选,动力方面搭载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为什么这款全新中级SUV会取名为昂科威PLUS,PLUS又代表着什么呢?P代表platform,豪华平台,L代表link,智能互联,U代表user experience用户体验,S代表safety,周全防护。

产品升级,再续辉煌

作为别克昂科威家族的第三款全新产品,别克昂科威自2014年诞生以来,先后推出昂科威,昂科威S、昂科旗等SUV车型,推向市场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好评,更是多年稳坐合资SUV头把交椅,业绩骄人。而作为迎合高端成熟家庭出行消费需求的车辆,昂科威Plus的出现也更加符合80后家庭用户为主力购车人群的口味。

别克昂科威Plus外观官图。曲乐提供

在尺寸方面,昂科威Plus拥有2833mm的超长轴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车长和轴距都有明显的增加,对于昂科威Plus的潜在用户来说,大尺寸真的是让人喜闻乐见的事情。

而昂科威Plus除了给人的第一反应是大以外,第二反应则是肉眼可见的精致。在内饰方面,昂科威Plus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内部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真皮材质包覆,钢琴烤漆工艺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点缀,让环抱式一体座舱不仅功能分区更加清晰,还更加耐看,当然,如果你选择的是豪华定位的艾维亚版,那座椅面料、面板木纹也更加讲究,质感也更加突出。

别克昂科威Plus内饰官图。曲乐提供

不断进取,全面发展

配置方面,昂科威Plus做到品质与科技完美结合,其搭载了别克全新一代的eConnect智能科技,Carlife、Carplay、OTA升级、智能语音、车联网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还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的液晶显示屏、流媒体后视镜、可变悬架调节、后排座椅调节/加热、自适应巡航、像素式大灯、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器、语音控制等等。

七座版别克昂科威Plus官图。曲乐提供

动力部分,别克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动力组合,并且全系率先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这放在同级别SUV里,同样是碾压般的性能优势。

来宾赏车。曲乐摄

别克昂科威Plus的出现,让25万级别的中大型SUV有了另外一幅画风,能提供五座,甚至体验感更强的七座车型以外,还能兼顾同级别中不可多得的豪华质感。豪华的车厢内,装下的其实是消费者人生新享法的多维豪华,这无疑更容易打动新中产消费群体。再加上别克昂科威Plus优秀的空间表现、领先同级的配置,惊艳众人的颜值都让它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目前海南别克店已有实车到店,可进店试乘试驾体验。(海南杨浦安骅别克店 曲乐)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