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万-9.98万 广汽传祺GA4 PLUS海口上市

2021年04月20日00:08  
 

传祺GA4 PLUS海口上市。莫莫摄

4月18日,广汽传祺GA4 PLUS上市发布会暨劲·省双车挑战赛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现场,“超省国民家轿”GA4PLUS海口地区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58万--9.98万元。

传祺GA4 PLUS售价。莫莫摄

GA4 PLUS是广汽传祺践行金三角战略的超值产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买的值、用得值、很保值的用车选择。新车拥有超帅外观、宽敞居家的超大空间、235T发动机的超强动力及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并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四强一保”的硬核实力加上惊喜的价格,为追求高品质用车的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家轿解决方案,吹响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的冲锋号。

超帅外观创新演绎大气潮风

传祺GA4 PLUS外观。青云摄

GA4PLUS采用张力几何的设计主题,前脸造型从旧款横向格局进化到新版“X”方向拉伸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霸气。同时,凌云翼造型的熏黑前格栅,搭配利落的雁翎刃造型前大灯,巧妙的舒展了前脸形态,使得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富张力。车身没有夸张的大倾角,反而以低趴的姿态,营造出强劲的力量感。

传祺GA4 PLUS内饰。青云摄

在内饰设计上,GA4PLUS采用了极简舒适风,整体舒展且豪华。新车添加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大幅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在配色上,GA4PLUS提供了棕色奢华和黑色运动两种配色,前者轻奢,后者潮酷,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审美需求。

超大空间舒享宽敞驾乘体验

除了外观内饰焕然一新之外,为了提升整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GA4PLUS在空间上焕新升级。4735mm同级最长车身、1805mm的车宽、1500mm的车高及266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超越同级。新车采用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前排空间达到1060mm、加上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打造出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让举家出行变得更为轻松。

传祺GA4 PLUS外观、青云摄

越级尺寸带来宽敞体验之外,GA4PLUS通过座椅等细节上打磨让舒适度直线飙升。新车座椅从居家沙发理念出发,还依据人体工学理念精心设计,充分贴合了人体坐姿习惯,包裹性极强,有效缓解驾乘人员的乘车疲惫。新车还搭载后排独立专属出风口和后排USB智能充电接口,充分照顾后排乘客,享受贵宾级礼遇。

超强动力激情驾驭,超低油耗轻松养车

GA4PLUS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35T三缸发动机,配备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多项世界领先的动力技术,拥有了超强的动能表现。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20kW,1500转即可输出235N·m的峰值扭矩。

传祺GA4 PLUS搭载的传祺第三代235T三缸发动机。青云摄

同时,新车搭载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具备了超强平顺性、经济性、驾驶性和可靠性等特点,最大传动效率可高达95.5%。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控组合,百公里油耗仅5.3L,劲享速度与激情。

超长质保让品质和安心同行

此次GA4 PLUS上市,广汽传祺特意奉上了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加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用车保障。作为汽车使用率最高的核心部件,发动机的磨损不可避免,更换、整修发动机均有可能成为阻碍年轻人“经济自由”的一道屏障。而发动机终身质保,以及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为消费者买用车带来的一支“强心剂”,也彰显了广汽传祺强大实力下的技术自信。

在金三角战略的指导下,广汽传祺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此次GA4PLUS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轿车选择,更为传祺品质再添实例,为其参与市场竞争再增有力砝码。(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王泽海)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