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政策红利快车!秦PLUS EV海南上市秀实力

2021年06月07日19:26  
 

秦PLUS EV海南上市。比亚迪汽车供图

许多人说,海南是旅游的天堂、环岛自驾游的圣地。另一方面,作为聚焦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的重点省份,海南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沿高地。在海南,有了政府的大力推动和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新能源车一直处于不断进取和突破的态势。2020年,比亚迪以3601辆的成绩,名列海南省新能源车乘用车销量前三。

如果说,海南是新能源车的伯乐,那么比亚迪则是那匹万里挑一的千里马。

6月6日,秦PLUS EV全国巡回品鉴会震撼驾临海口,带领众多媒体深入领略了行业领先的电动汽车技术。

纵“秦”无疆 超长续航制霸最美海岸线

品鉴会当天上午,秦PLUS EV海南环岛行正式开启,一众资深汽车媒体由三亚出发,沿海南东部环岛线打卡“文昌、琼海、万宁、保亭、陵水”绝美5城,最后来到海口,全程近300公里。旅途中,众人不仅领略到了海南地域文化和延绵海岸线之美,也深刻体会到了秦PLUS EV的出色驾控和续航实力。

试驾秦PLUS EV。比亚迪汽车供图

徐徐海风,片片椰林,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金黄的沙滩,龙颜悦目的秦PLUS EV悠然行驶在宽阔的海岸公路上,恰似一幅绝美的画卷。

秦PLUS EV外观。青云摄

延续大放异彩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秦PLUS EV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箭羽龙睛LED前大灯、游龙跃动腰线搭配龙腾溜背造型……整车线条饱满灵动,如龙一般在海岸公路上游走。气势磅礴的大美龙颜与风情万种的海岸线相互辉映,尽显中华魅力。

秦PLUS EV外观。青云摄

超长续航版秦PLUS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起步灵敏迅捷,0-50km加速快至4秒,完全不输同级燃油家轿。在底盘悬架方面,秦PLUS EV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隔振性能优秀。经过德系大师汉斯的调校,整车开起来得心应手,无论是高速过弯,还是紧急变线,侧倾都极小,操控感可媲美豪华品牌。

此外,秦PLUS EV搭载的最新刀片电池容量达到71.7kWh,NEDC续航600公里,电耗低至12.9kWh/100km,30分钟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真正做到环岛纵横无忧,有效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

大秦登场 震撼发布诠释硬核纯电车

6日晚,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秦PLUS EV 正式上市发布。现场,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南部战区桂海大区运营经理曾威发表致辞,他表示,秦PLUS EV完美地展现了比亚迪多年积累的设计经验及刀片电池技术,将以卓越的产品力,开辟紧凑级轿车市场新格局!

秦PLUS EV内饰。青云摄

活动上,海南交通广播《汽车天下》的主持人炜枫也为众人分享了他的试驾心得,他认为秦PLUS EV好看又好开,省电续航长,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力纯电车型。再加上搭载了通过针刺测试的刀片电池,这款车在安全性上更碾压同级,彰显了比亚迪在电池技术上的领先实力。

钟“秦”海南 惊爆售价搭上政策快车

现场,秦PLUS EV的售价也重磅公布。秦PLUS EV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68万元。其中,600KM旗舰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仅为16.68万元,价格亲民。

秦PLUS EV售价。比亚迪汽车供图

而就在不久前,海南省发布了最新新能源汽车消费奖励政策。政策表示,在2021年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2022年1月15日前完成初次登记上牌的车辆,按照购车价格分档,可获6000-10000元的综合奖励(详情请查询海南省官方政策通知)。

众所周知,海南省是全国第一个明确表示2030年起禁止销售燃油车的省份。随着新政策出台,海南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潜力将被进一步激发。不得不说,秦PLUS EV此番海口上市,可谓占尽先机。在新一轮政策红利的加持下,秦PLUS EV或将全面席卷海南汽车市场。

秦定天下,佩刀而来。品质过硬的秦PLUS EV横空出世,在引领纯电轿跑新风尚的同时,也势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比亚迪汽车 叶进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