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影豹、GS4 Plus亮相海南第一车展

2021年07月16日14:00  
 

广汽传祺影豹、GS4 Plus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12展位。王泽海摄

7月15日,第一车展--2021年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四届海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汽传祺携旗下两个新车--广汽传祺影豹、GS4 Plus亮相A12展位。

影豹--百公里加速6.95秒

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开启全国预售,预售包含四大车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凝聚了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传祺车型在活力、节能、智联化方面的进化。

广汽传祺影豹。王泽海摄

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影豹用6.95秒破百实力带你秒穿赛道,感受热血速度!精心调教的SPORT+极限运动模式,一键开启天使咆哮声浪,回归原始的驾驶乐趣!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等功能,安全又贴心。这高性价比组合,说一句“真香神车”也不为过!

广汽传祺影豹发动机。王泽海摄

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拿出了诚意十足的配置与价格。凭借科技传祺和智造品质双重BUFF,同时与年轻人一起共玩共创,相信影豹已有足够实力成为轿车市场的新爆款,不断为传祺品牌年轻化注入新动能。

GS4 PLUS--同级“最强最安全”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在全国上市,共有270T 自动 星耀版/星辰版/星河版、390T 自动 星云版/星际版共五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2.68万元-14.98万元。作为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拥有同级最强智能、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安全、同级最大空间等领先优势,兼之极具诚意的市场指导价和上市政策,将强势进击A级SUV市场,推动传祺GS4家族再创辉煌。

广汽传祺GS4 PLUS。王泽海摄

动力方面,GS4 PLUS搭载广汽第三代2.0T GDI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7.5秒,领先同级,被称为“同级最强动力”。另有1.5T发动机版本供选择。

传祺GS4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底盘大师团队精心调校,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77km/h麋鹿测试成绩领先同级,百公里35.17m制动距离比肩跑车,在关键时刻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可谓“同级最安全”。

广汽传祺GS4 PLUS内饰(官图)。王泽海提供

新车颜值时尚霸气,采用“展风翼”造型语言,前脸为“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满足用户个性化情感表达,搭配星钻空间内饰,让人见之难忘。传祺GS4 PLUS拥有4710mm*1885mm*1730mm同级最大车身尺寸,以及后排座椅放倒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的超大后备厢,实乃“同级最大空间”。

目前,两款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到海口西海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12展位进行详细了解,也可前往海口市南海大道61号的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0898-66860513)预约试驾。(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 王泽海)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