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鼠祈福闹新春 海口长影环球100推出十大亮点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5: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春节将至,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展开以“百鼠祈福闹新春,环球100过大年”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活动,新春活动将围绕“百鼠祈福”为主题,“十大亮点”为核心,将给游客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闹新春狂欢体验。

百鼠祈福闹新春 十大亮点尽情狂欢

据了解,本次新春活动十大亮点精彩纷呈:

亮点一“全新游客项目嗨燃欢乐体验,异国风情演绎畅游奇幻之旅”;

亮点二“金鼠迎宾贺新春”:带来特别编排的主题歌舞表演,感受浓浓中国年;

亮点三“浓情竹竿舞”尽显地域风情;

亮点四“萌鼠团拜年”:100只呆萌可爱的宠物鼠游园,一睹生肖灵吱的风采;

亮点五“重温传统文化”,感受地道春节特色文化;

亮点六“运财不倒翁”亮相乐园;

亮点七“鼠女王出巡”带给你“鼠”不尽的福气;

亮点八“百鼠祈福篝火晚会”神圣祈福,歌舞升平,欢乐满园;

亮点九“风味烤全羊”带你品尝饕餮盛宴。

亮点十 外国DJ精彩演绎

新的一年,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游客设施再度升级,除了原有游乐设备,还将开放皇家转马、夏日大作战、沙漠风暴等全新游客项目,更有极速VR超炫体验,将影视文化传播推向新的高度,并在其中融入优秀的中国影视文化,能够与海南其他文旅产业形成优势互补,打造全新的影视文旅生态圈。

过大年“趣”长影 线上互动营造浓浓年味

除了乐园线下闹新春活动,线上长影环球100也将与网友年味互动,营造趣味十足的新春佳节。目前,长影官方微博也将征集网友的新年愿望,并带一句“鼠”相关的谐音祝福语,抽取幸运网友送出新年礼物;长影环球100为园区征集过年故事,发布“趣年味征集令”征集网友记忆中最有趣的年味故事,选取最有趣的故事送出福利好礼,为了承接“年味”话题,长影环球100也将发布系列走心海报,唤起家人记忆中的年味,温情引导用户入园。

据悉,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长影环球100将发布春节好运签,紧跟节目热点,为乐园强势引流,在新的一年带给游客“鼠”不尽的福气。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紧追热点,持续不断产出优质内容,提升品牌关注度和影响力,为世界游客展现海南精彩,打造成海南融创文旅走向世界的崭新名片。(图文:牧风)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