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花绽放 在海南也能赏浪漫樱花

2021年03月14日14:13  
 

提起海南旅游,浮现在脑海中的便是大海、沙滩、椰子树。这个3月,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迎来海南旅游新玩法,春意盎然之时,共赴樱花之约,在海南领略别样浪漫风情。

3月13日至3月28日,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首届浪漫樱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共引进两种樱花品类,分别呈现为粉色和白色,经几个月时间的培育,从全国多地运至海南。目前,乐园内满园春色,樱花绽放,生机勃勃,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游玩观赏,拍照打卡。活动首日,乐园接待游客量达两万余人。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现场游客表示:“2020年,很多人心系武汉,都说春暖花开之时,想去武汉大学赏樱花,但至今也没能实现。如今,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樱花引进海南,让我们不出岛,就可以完成心愿,非常开心。”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作为海口市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之一,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海南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增加了许多色彩,景区负责人表示:“未来,乐园内将举办更多活动,让海南市民游客有更丰富的文化生活体验,同时,大力拉动海南旅游经济,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图文 长影环球100 张佳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