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海口美兰区组织志愿者为医学观察对象送汤圆

2020年02月08日22: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元宵节美兰区为医学观察对象送汤圆

“您好!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热乎的汤圆,祝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疫情可能会阻断人们团圆的路,但却无法阻碍温暖的传递。海口市美兰区工作人员将汤圆打包好,送到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的医学观察对象手中,让大家感受到暖暖的温情。

“谢谢你们,让我们身在异乡的武汉游客送来无比暖心的饭菜和汤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医学观察对象刘先生接过志愿者递上的汤圆时激动地说道。送汤圆活动中,在为医学观察对象送上煮好的汤圆和祝福的同时,志愿者也不忘再次叮嘱大家,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随时联系。这样的画面还出现在其他社区和农村中,社区和村居志愿者也将准备好的汤圆陆续送到居家医学观察对象手中。这一份份“暖心牌”汤圆,传递对大家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 美兰区通过送汤圆活动,让医学观察对象和家属能够过一个温馨的元宵节,让医学观察对象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元宵节吃汤圆,除了寓意喜庆,团团圆圆,还有鼓励、期望和美好的意义。(王聘钊)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