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部署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2020年03月12日07: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10日下午,东方市委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强调要深刻领会活动内涵和实质意义,立足岗位职责,着力抓细抓落实,以活动成果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东方担当。

会议现场

东方市委书记铁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确理解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实质内涵及意义,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大力营造全民投入自贸港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确保形成声势、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省委和市委的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东方市委书记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铁刚强调,要讲究方式方法,以设立“贡献榜”为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好活动各项工作。要结合工作要求,严格评选标准,简化评选程序,优化评选方案,按季度评选单位及个人贡献名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进一步扩大活动社会影响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精气神。

铁刚要求,强化活动的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融媒体等宣传渠道平台,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强化“人人为自贸港作贡献”意识,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东方“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审议了《中共东方市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讨论关于设立东方市“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刚建设作贡献”活动“贡献榜”事宜。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郑萍、许雪梅、戴真雄)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