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县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4月10日启动

2020年04月09日19: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白沙4月9日电(宋彤桐)4月9日,记者获悉,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启动大会暨白沙县“百家百场”消费扶贫爱心大集市活动将于4月10日在白沙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活动持续时间为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诚邀广大群众一同参与到巩固脱贫成果的行动中。

活动现场将售卖多种富有白沙特色的农产品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展现白沙消费扶贫成果。现场设置乡镇消费扶贫产品展区11个,电商扶贫企业消费扶贫展区5个,将展出薄纱绿茶、青松山兰米、富涵虫草鸡蛋、陨石岭咖啡等多种富有白沙特色的农产品,供群众选购。

活动现场将售卖多种富有白沙特色的农产品

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启动仪式暨“百场百家”消费扶贫爱心大集市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白沙县人民政府、白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 (图片均由白沙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