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集中开工2个项目 涵盖民生和高新产业

2020年04月16日17: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林东 摄

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乐东分会场活动在乐东中兴生态智慧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乐东黎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和中兴生态智慧产业总部基地两个项目,总投资约20.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1亿元。

林东 摄

“此前乐东特殊教育方面没有初中板块,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楼建成后学校将转变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补足乐东特殊教育方面的短板,让特殊孩子们也能享受到完整的义务教育。”乐东教育局局长覃章彪说道。据了解,乐东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200万元,计划建设一栋包含21间教室、心理疏导室、阅览室、多功能厅等多种空间用途的6层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约4598平方米,预计2020年12月完工。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吴川祝宣布乐东分会场集中开工 林东摄

位于乐东九所新区九龙大道北侧的中兴生态智慧产业总部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72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企业总部基地区、企业研发基地区、特色设计中心和创新孵化区、中兴环保海南研发中心和展示中心区以及综合配套服务区。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中兴生态智慧产业总部基地项目计划2020年4月至2024年4月期间建设,总投资为20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后计划引进30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助力乐东乃至全省绿色崛起和科学发展的步伐。(林东)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讲话 林东摄

乐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绵坚主持 林东摄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