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全力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建设

2021年05月18日11:11  
 

5月14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县民生项目实施情况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建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将民生项目,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邓耀及有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县水务局、生态局、旅文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在视察点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县污水处理厂、三馆合一建设项目现场、县第二幼儿园建设用地现场,深入乐东中学校园查看外语标示标牌规范化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各项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张国东在视察中提出要求,各项目责任部门及各相关部门要把建设项目放在全县整体布局中进行实施,“落实县委易鹏书记关于项目建设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生态、保协调“五保”指示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的监管力度,严格施工管理制度,要突出抓好民生项目,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三馆合一”“县第二幼儿园等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持续强化对污水处理厂的监管,协调环保砖厂综合使用处理污泥,防止二次污染;抓紧建设规范标示标牌,在民生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要以群众是否真正得到实惠作为衡量民生项目推进的重要标准,真正使民生项目成为造福于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来源: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办公室)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