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靠前服务2021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 确保如期顺利开工

2021年05月11日08:43  
 

5月10日下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周军平主持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洋浦项目专题汇报会,强调各单位要增强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主动履职、靠前服务,坚守廉洁底线,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顺利开工。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出席会议。

会上,周军平听取经发局、规划局、市政局、搬迁办等有关单位关于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的汇报。周军平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5·13”项目集中开工各项工作,增强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紧密协作,加强研究,持续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集中开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顺利开工。

周军平强调,各单位要加快征地搬迁工作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征地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加强督促,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迎难而上,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规划、环评、施工许可证件办理等问题,安排好人员,积极对接行政审批权限下放等事宜,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服务。要主动履职,强化项目监督检查,严防廉政风险,坚决把好项目廉洁关。要警钟长鸣,坚守廉洁底线,确保每一个开工项目都是廉政工程。要加强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项目提前研究谋划和储备,在上一次活动时就着手谋划下一次活动的项目,提前梳理解决项目推进各阶段各节点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如期签约和开工。

据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洋浦计划参与集中开工项目6个,其中,社会投资项目5个,政府投资项目1个,涵盖了奢侈品采购综合供应、食品加工与冷链物流、商品住房、路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