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陵水 2020陵水电商旅游消费扶贫节开幕

2020年04月30日15: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推进消费供给创新,助力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4月29日下午,为期7天的2020陵水电商旅游消费扶贫节活动在县风情街正式开幕。

2020陵水电商旅游消费扶贫节活动还吸引市民游客前来品尝特色小吃

据了解,此次电商旅游消费扶贫节以“约‘惠’陵水·欢乐购”为主题,设有扶贫产品展、电商产品展、旅游商贸展、特色美食展、国际进口商品展等五个线下核心展区版块以及线上直播带货专区版块,展销火龙果、澳洲淡水龙虾等20种扶贫产品,陵水酸粉、猪肠粑、清补凉等超26种小吃美食以及酒类、食品、化妆品等进口商品应有尽有,让陵水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货真价实的优质农特产品。

旅游消费扶贫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农产品

旅游消费扶贫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农产品

旅游消费扶贫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农产品

旅游消费扶贫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农产品

下午5时许,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人潮拥挤。来自乡镇的新鲜生态农产品让前来采购的市民青睐有加,隆广荔枝、菠萝蜜、光坡澳洲小龙虾、英州贵妃芒果、新村马鲛鱼、虾米、三才萝卜干、本号益智茶等优质产品纷纷亮相活动现场。新鲜的品质,公道的价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点赞。“扶贫节上卖的沙虫肉质鲜美,价格实惠,我刚买了2斤,明天我还要叫上我的亲朋好友一起来采购。”市民张大姐告诉记者,她还准备购买澳洲小龙虾、土鸡蛋、萝卜干,准备囤货。

直播带货区

在直播带货区,陵水各企业代表化身“主播”为自家产品进行推介,吸引了不少网友抢购下单。活动现场参展商家还推出了现场免费试吃、网上订购、打折促销等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消费者。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梅表示,近年来,陵水不断丰富旅游消费业态、培育旅游消费热点,2019年共接待游客558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收入39.5亿元。此次活动既是消费扶贫的一项行动,搭建起产销桥梁,助推“土货”销售,也是有效落实《陵水黎族自治县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实施方案》提振陵水经济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由县商务局、县旅文局、县扶贫办以及县供销社共同主办。(徐燕飞 胡阳)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