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五一假期累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

2020年05月07日16: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6日,记者从海南省临高县旅文局获悉,从今年五一假期,临高全县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

临高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小长假,以家庭休闲为主题的乡村自驾游的游客人数增长明显。赶海游、乡村农家乐等生态旅游受到市民和游客青睐,民宿入住率也达高峰。许多游客选择乡村休闲游住民宿,观海民宿在早就在假日前就预定一空。古银瀑布乡村旅游点假日期间日均接待游客4000人次,带动了周边村民收入。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长假,人们出游意愿强烈。据统计,“五一”节假日5天,临高县累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游客1.74万人,接待一日游游客2.93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1367万元。

五一假期期间,临高县旅文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置假日旅游消费投诉、舆情和涉旅安全事件,确保旅游接待工作信息畅通。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严格落实游客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左右的要求,未发现大规模人员聚集情况,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群体性事件,无安全事故发生。(刘彬宇)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