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打卡!海南评定8家椰级乡村旅游点

记者赵优

2021年05月21日09:34  来源:海南日报
 

  万宁市兴隆神龟山庄(华侨农场57队)等8家乡村旅游点获评椰级乡村旅游点。这是记者5月20日从省旅文厅获悉的。

  依据《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管理办法,省旅文厅组织旅游专家组对万宁市兴隆神龟山庄(华侨农场57队)等8家创建椰级乡村旅游点单位进行了评定。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最终万宁市兴隆神龟山庄(华侨农场57队)、临高县东英镇头洋·海堂渔耕文化乡村旅游点(和新村)被评为五椰级乡村旅游点,儋州市中和镇玉蕊花公园(七里村)、万宁市山根镇排溪椰林渔舍(排溪村)、万宁市兴隆隆苑咖啡庄园(兴隆农场30队)、万宁市万城镇万宁乡土文化旅游点(溪边村)、东方市东河镇汇利黄花梨庄园(金炳村)、临高县博厚镇金牌湾小渔村乡村旅游点(文朝村)被评为四椰级乡村旅游点。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