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e钱包助企业线上代发工资

2020年07月01日16:12  
 

近日,工行海口海垦路支行推动e钱包项目,让企业员工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开立电子账户,让企业成功实现线上代发工资。以高效便捷、优质卓越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

3月份以来海南某建筑劳务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招募大量工人加班加点赶工。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企业需要按时为工人发放加班工资,而工地距离市区较远,工人较多,无法及时办理工资卡。

针对该问题,工行海口海垦路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向企业推荐了e钱包项目。e钱包是指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上传证件,人脸识别后开通的实名电子账户。可直接绑定到微信或支付宝进行消费,也可将电子账户内的资金提取至工、农、中、建、交和邮储六大银行储蓄卡。该项目已成功为工人批量发卡60张,代发工资额累计30万元,获得客户的好评和赞誉。

e钱包账户的开通方便快捷且安全,无需到店,即可在手机上生成账户,避免群体聚集的情况,也能最大化地将时间投入到生产中。除此之外,将e钱包电子账户作为代发工资账户,适合流动性大的劳务企业,解决了跨行代发工资失败率高的问题,提高了企业财务的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工行海口海垦路支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帮扶小微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号召,全面梳理网点存量客户,下足功夫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难点。在多个部门的协同帮扶下,以e钱包项目助力复工复产,赢得企业高度赞扬的同时,也为揽存增存、产品渗透提升网点竞争力,打下夯实的基础。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