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建设自贸港 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

2020年07月03日17: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自贸港建设中激发发展新动能,7月1日晚,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成功举办“建设自贸港 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比赛,该行近100名员工代表观看比赛。

七支参赛队伍,七首动人的诗歌。《七月的天空》、《党的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感人至深,朗诵者豪迈的誓言引起了现场热烈的共鸣;《希望》、《未来》、《迈步自贸港 喜迎建党99周年》、《颂歌给党庆华诞 共建美好自贸港》诉说着民生人的初心和使命,唱响自贸港建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一句句激情澎湃的颂词,一首首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歌,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努力奋斗的最美画卷,唱响了新时代民生人勇立潮头、奋勇前行的壮丽诗篇。

该行负责人表示,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也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全体海南民生人将继往开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特色优势,扛起新使命,发挥钉钉子精神,在自贸港建设浪潮中勇当“排头雁”、“领头羊”。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开展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该行将通过“举办一场诗歌朗诵比赛”、“组织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场定点扶贫村支部交流共建活动”“进行一场廉政教育警示学习”“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民生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冯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