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行海南华盛PC项目大型设备首吊仪式

2020年07月03日23:37  
 

7月1日上午,东方市推进自贸港建设“双抢”活动暨海南华盛PC项目大型设备首吊仪式隆重举行,号召全市上下采取超常规举措,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大干快上,把工业投资抢回来、把工业增长抢回来,为党的九十九岁生日献礼,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东方力量。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海南华盛PC项目现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委常委、八所镇党委书记王志耿参加活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主持活动仪式。

张长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东方市推进自贸港建设“双抢”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用超常规的举措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干劲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全力把工业投资抢回来、把工业增长抢回来,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长丰希望,广大投资者和企业家要充分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更加主动作为、更具使命担当,加快发展,大胆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大力发展现代高新技术产业,以实际行动争做自贸港建设的先锋。

现场吊装总指挥报告吊装准备情况后,田丽霞同志宣布吊装开始。现场烟花礼炮齐鸣,海南华盛PC项目大型设备首吊获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东方市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特点,坚持以项目带动经济,用项目促进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服务窗口前移、服务资源下沉、服务效率提升,成功吸引华盛PC、万达广场等一大批优质项目落户东方并加快建设,为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夯实了基础。(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