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启动2020年“爱心助学˙阳光行动”活动

2020年07月03日23:41  
 

为鼓励高考、中考优秀学生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低保和特困供养家庭贫困高考优秀学生能够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继续学习,完成学业,7月2日上午,临高县举行“临高县县直机关2020年‘爱心助学·阳光行动’集中捐款活动仪式”,共收到捐款有111564元。其中在集中捐款活动仪式现场捐款31309元,在活动现场外的县科协、临高县临高中学、临高中学教育集团博厚中学、和舍中学、创新学校、调楼中心、加来实验学校、县科学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捐款80255元。

据临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临高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精准方略,打响打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总攻战,确保取得全面胜利。开展“爱心助学˙阳光行动”活动,是动员和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捐款资助2020年贫困准大学生,让他们圆读书梦,促进教育公平,助力临高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王海洪)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