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 海口狂欢水世界调整运营时间

2020年07月04日12: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了给广大游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及游玩体验,由风清扬(海南)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位于海口市观澜湖新城的海口狂欢水世界,将于2020年7月6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调整园区的运营时间:营运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每天开区时间13:30,闭园时间21:00,每天最晚入园时间19:00。

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观澜湖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风清扬(海南)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海口狂欢水世界做为一个主题乐园,乐园的场馆、设施、活动、表演、气氛、景观、附属设施、商品等都是以此“水”的主题为概念而塑造,使这些相关的配合元素都能在此主题的中心思想下统一,形成一个有特定主题统领的水上游乐园。

水世界位于观澜湖新城内,投资近六亿元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30余种代表性滑道,主要有黑暗漩涡、U型滑板、大水箭、激发360、勇闯龙脊峰、8道竞技、急速飞梯、激流勇进组合、狂欢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白水公司进口设备组合,整套水系统处理设备投资人民币3亿多元,经设备处理出来供游客游玩的水的质量按国际标准达到饮用水的水准,大可放心来游玩吧,而一个约3700平方米的造浪池,园区中LED大屏幕搭配精彩的现场娱乐,更为游客提供有趣的海浪体验。(穗慧)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